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龙铁路在建项目坪塘隧道贯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3日 16: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坪塘隧道贯通现场 作者 中铁六局梅龙项目部
坪塘隧道贯通现场 作者 中铁六局梅龙项目部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日电 (记者 王坚)中铁六局承建的梅龙高铁三标首座隧道——坪塘隧道于6月30日7时30分顺利贯通,标志着梅龙高铁三标隧道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据了解,梅龙高铁三标2021年的计划施工产值达58460万元,需要完成路基土石方188.3万方,桥梁1878.03米,隧道2908.19米;需要完成1处跨高速公路桥梁、2处隧道贯通施工任务,工期压力大,关键节点多。

  中铁六局梅龙项目部介绍,为确保如期完成铁路建设任务,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充分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科学调配服务力量,精准破解项目推进难题,以“定团队、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和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的“四定四早”工作机制和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牌作战,强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着力打造“精品、智能、人文、绿色”高铁建设目标。

  中铁六局梅龙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贯通的坪塘隧道,地质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坪塘隧道贯通为梅龙高铁三标下一阶段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标段内各项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中。

  该负责人透露,下一步,该项目将继续秉持“先策划-后实施、先培训-后施工、先首件-后推广”三先三后的管理理念,全员将保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状态,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稳扎稳打,掀起劳动大干热潮,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助力粤东发展,造福客都大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