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开展“蓝盾”行动 50艘“三无船舶”被集中销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5日 09: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海综供图
粤海综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日电(方伟彬 粤海综)深圳市“蓝盾”行动暨“三无”船舶销毁活动2日在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宝安大队执法码头举行。

  在活动现场,随着钩机动臂的重重砸下,50艘“三无”船舶很快就被拆解完毕,随之与执法查获的5000米违法网具一起被集中销毁。拆解工作按照“全拆解、不可逆、可追溯”原则进行全过程记录,确保“三无”船舶及网具全部销毁,不流入市场。

  本次销毁活动是深圳市“蓝盾行动”实施以来,海洋综合执法队伍与海警、海事、海防打私等部门开展“三无”船舶整治所取得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彰显深圳市深入开展“蓝盾”行动,坚决守护好海上疫情防控的显著成效,有力遏制利用“三无”船舶从事走私、偷渡、运输、捕捞、载客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深圳正常的海上生产秩序。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海洋渔业局)主办,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承办,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海洋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尔剑出席活动并讲话,宝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金章、深圳海警局副局长伍强华、深圳市海防打私办副主任黄俊、蛇口海事局副局长王维等有关负责同志60人参加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