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长隆横琴湾水世界“五一”升级开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7日 15: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唯一可以与海豚近距离接触的亲水度假乐园,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水世界正式升级开放,今年的“五一”将以崭新面貌迎客。

  据了解,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内的水上乐园——“横琴湾水世界”,占地面积达12000平方米,拥有由国际知名公司设计的室内设施以及冲浪池、海豚池等室外区域,将海洋元素和水上项目完美融合,是粤港澳地区玩水胜地。

珠海长隆供图
珠海长隆供图

  2021年珠海长隆“横琴湾水世界”玩水夜场,每晚重磅推出“水世界电子激光烟花秀”。当夜幕降临之际,水世界将360度全方位奏响集灯光、激光、漂流于一体的亲水变奏曲,与电子烟花交相辉映,带来视觉、听觉全新享受,在凉风习习的初夏夜,带来别样的度假风情。

  除了有酷炫的电子激光烟花秀、荧光派对外,横琴湾水世界横跨室内外、设施丰富、适合全天候度假玩水。

珠海长隆供图
珠海长隆供图

  自4月24日起,“横琴湾水世界”室内室外玩水设施从9:30-20:00全天候开放。开放当天便吸引了来自琴澳地区的数十组亲子家庭率先欢乐打卡。

  来自澳门的何女士带上一家四口特意来打卡水世界,她表示,一家人都特别喜欢海豚,住在长隆可以跟海豚天天见面,细心听还能听到海豚的“歌声”,感觉很治愈。

珠海长隆供图
珠海长隆供图

  水世界室内恒温水上乐园是年轻人的最爱,该乐园包括三条曲线、直线滑道,高约14米的单人滑道是年轻人的最爱,还有高约8米,长约76米的双人回旋滑道,可供两人组团一起感受水上滑道旋转、俯冲的快乐。

  此外,与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相邻的大型主题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全新推出潮玩手工坊,花式潮玩风席卷而来,为各位游客打造更多彩的玩乐天堂。(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