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评选”在穗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7日 00: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大湾区科创中心 供图
活动现场。 大湾区科创中心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6日电(王坚)记者6日从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2021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广州举行,将进一步开拓扶持粤港澳大湾区潜优新经济先锋企业发展,提升大湾区创新创业平台价值,推进全球创新高地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由毕马威中国联合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等权威机构打造。本次评选活动榜单聚焦新经济不同行业,通过评选征集,从技术创新能力、未来成长潜力、综合经营管理能力等六大维度,选出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      

  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秦海鸥表示,本次启动仪式的主会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落成与“大湾区新经济先锋企业50强”评选一脉相承;希望这次榜单既是评选,也是引导,希望更多有潜力的企业被选出来,陪伴企业,让他们少走弯路,也希望在政府和社会资本的支持下,涌现出更多独角兽企业。

活动现场。 大湾区科创中心 供图
活动现场。 大湾区科创中心 供图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秘书长肖飞提到,希望作为新一代的创业者要有创新意识,要有格局,吸取多方资源,跟上时代的步伐,抓住时代的机遇。  

  “新经济企业应该满足三个标准:应用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毕马威中国合伙人李晨介绍了此次评选背景、评选规则、评选流程、评选权益、报名渠道等内容。   

  本次评选活动自2020年12月-2021年3月组建评审专家库,最终由毕马威中国合伙人、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行业专家、行业龙头企业、科研领域的专家、产业投资人及知名投资机构等组成“最强评委会”。   

  此外,本次评选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凡入选企业均可获得融资、政策咨询、税务辅导、组织架构构建、上市辅导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