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接种疫苗在行动 一线工作者接种“是个人选择,更是行业责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2日 15: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全民免疫,是2021年头等大事。目前中国新冠疫苗进入全民接种阶段。专家表示,目前中国的新冠疫苗接种正在全力推进,未来有能力达到每天1000万人的接种数量。各地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秉持“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应多尽多”的原则,早日达到“普遍的”70%—80%的免疫屏障接种率。

  在上海,4月1日,来自酒店行业的一批员工也前往接种点接种。大家依次前往疫苗接种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在留观室内留观30分钟。人群中,还有全季酒店CEO沈怡均,他是当天集体接种疫苗的倡导者。

  沈怡均表示,“带头接种疫苗是个人选择,更是行业责任,自己很多时间都在差旅途中,接种不单是保护自己,同时希望能够鼓励更多一线的从业者。酒店住宿业作为文旅服务行业窗口,应当应接尽接,全季酒店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后续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据介绍, 作为这一阶段服务行业中首家响应国家号召进行全员接种疫苗的连锁酒店品牌 目前单上海已有近2000名员工接种,全季鼓励并推动全国1200家门店超过2万名一线员工,在近期分批完成新冠疫苗的全员接种工作。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