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文旅+IP”横琴创新方解锁旅游“创新魅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4日 20: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游客在体验狮门娱乐天地的娱乐项目。创新方供图
横琴创新方一期项目外观造型独特,成为横琴一道靓丽风景。创新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邓媛雯)珠海横琴创新方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国际级文化旅游综合体,同时也是横琴的旅游新地标,其通过引进与打造一系列具有国际知名度的IP,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国际化娱乐旅游休闲新体验同时,展现出其独特的文旅“创新魅力”。

  据了解,狮门娱乐天地是香港丽新集团投资建设的横琴综合旅游娱乐项目创新方的重点内容之一。作为狮门影业全球首座国际电影主题乐园,乐园占地22000平方米,共有室内四层空间,以狮门影业旗下六部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作为场内设施的背景故事,提供超过30项娱乐体验,开创了将电影文化转变成旅游娱乐体验的又一先河。

  凭借国际电影IP+高科技,为游客打造全感官互动,狮门娱乐天地自开业以来受到了广大年青人的喜爱。

  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董事会成员、IAAPA亚太区顾问委员会主席、威秀主题乐园国际开发部首席商务官鲁凯(Luke Riley)先生表示,狮门娱乐天地是国际性景点行业协会的成员单位,这一前所未见的主题乐园亮相,不仅对亚太地区有着很大的意义,更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给了业界很大的启发。

游客在体验狮门娱乐天地的娱乐项目。创新方供图

  珠海横琴创新方狮门娱乐天地总经理Selena Magill(马琳娜)表示,除了引入国际知名IP,创新方还致力于积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资源,创造属于自己的文化IP,整合多种文旅业态,打造成横琴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特色鲜明的高质量旅游休闲地。

  据悉,集科技互动、功夫、美食与夜间游乐于一体,“奇幻功夫夜”项目于今年除夕夜正式登陆创新方,作为珠海首个大型行浸式光影互动体验项目,自推出以来获得了不少游客的青睐。(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