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白云办党史学习教育朗诵会 诵红色经典传奋进力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6日 23: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白云一商场外的活动宣传视频 作者 王坚
广州白云一商场外的活动宣传视频 作者 王坚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6日电 (王坚 邝振发)来自广东省朗诵协会的优秀朗诵者们26日汇聚广州市白云区永平街,用一首首百转千回、动人心弦的红色诗篇,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当日,白云永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朗诵会举行,拉开了该街“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红色经典朗诵会包含“永远的长征、为有牺牲多壮志、永远的真情、启航新征程”四个篇章15个红色经典精彩节目,精选百年党史极具代表、最为闪亮的红色经典,采用了感染力强、大众喜闻乐见的朗诵形式;用一批先烈英雄、先进模范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在朗诵会活动现场,参加红色经典诵读会的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本次红色经典诵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后将多读红色经典,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积极认领‘群众有事我来帮’‘群众心愿我来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永平街‘十四五’时期快速‘蝶变’奉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少先队员代表向辖区“广州好人”、退役老兵、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献花仪式,以弘扬中国共产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传统。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据悉,永平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按照白云区“1+10+N”总体工作思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在为民服务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特色活动,分类分层次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清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