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五一”黄金周临近 广东旅游业回暖蓄势待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6日 2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策划推出“疯狂的酋长带你探秘原始雨林部落”沉浸式游览新玩法。 杨帆 摄
广州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策划推出“疯狂的酋长带你探秘原始雨林部落”沉浸式游览新玩法。 杨帆 摄

  中新网广州4月26日电 (记者 程景伟)随着2021年“五一”黄金周临近,广东旅游业正呈现加速回暖的态势。记者连日来采访了解到,该省旅游行业积极推出新产品、新体验、新线路和惠民措施,推动“五一”全省旅游市场热起来。

  记者26日从广州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旅游热潮,该植物园目前充分利用景区内的大型热带雨林特色场景,策划推出“疯狂的酋长带你探秘原始雨林部落”沉浸式游览新玩法,由“佤族土著酋长”领衔探秘之旅。

  据介绍,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拥有800余种动植生物,涵盖昆虫、两栖爬行类、鸟类等多种动物,和食虫植物、多肉植物、有毒植物等珍奇品种。游客通过沉浸式游览,可感受雨林原始部落的自然景观、历史人文、建筑风貌等方面的魅力。

珠江游(资料图)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珠江游(资料图)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26日上午,里珠江?水上画廊--珠江日游“莲花山之旅”在广州市珠江天字码头正式起航。据悉,为满足“五一”黄金周休闲观光旅游需求,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港务局等部门重启珠江日游,推出了“莲花山之旅”航线、广州塔—白天鹅半日游航线、红色之旅航线、水上茶居航线、亲子研学航线、生态休闲航线等珠江日游6条主题航线。

  佛山、惠州等广东多地纷纷举办精彩活动和出台惠民措施,积极推动“五一”旅游市场回暖。“五一”期间,广东佛山将推出135项文旅活动,希望激活消费,丰富市民游客文旅体验。该市各旅游企业也纷纷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如三龙湾游船推出小船长亲子游活动和日航班特惠价,顺德欢乐海岸PLUS、长鹿旅游休博园等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优惠。

惠州罗浮山(资料图)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惠州罗浮山(资料图)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记者从日前在佛山岭南天地举行的惠州文旅路演直播活动暨佛山“千家万户畅游山海惠州”启动仪式上获悉,惠州以“山海惠州·醉苏轼”为主题,推出10条适合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家庭周末自驾品质游线路,以2至3天游定制产品为主。

  同时,惠州面向佛山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推出惠州旅游年卡,大湾区游客一卡在手,可畅玩惠州西湖划船、罗浮山、尚天然花海温泉等惠州市20家景区(点)。

  此外,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全省38家景区行业单位,正举办“促消费迎复苏五一全国游广东”活动,将向全国游客免费赠送5万张景区门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