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300多位中国女企业家汕头组团考察觅商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6日 23: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在活动上致辞。 作者 林大森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在活动上致辞。 作者 林大森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6日电(记者 李怡青)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女企业家走进汕头·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26日在广东汕头举行。

  来自中国内地20个省52个市不同行业领域的300多位中国女企业家参与活动,在展示独具魅力的女性风采的同时,将在汕头搭建平台,寻得先机,实现共赢,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在活动上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理性回顾过去,以负责的态度审视当下,以发展的眼光展望未来,努力成为新时代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更大的经济发展奇迹贡献巾帼力量。

  汕头市副市长林晓湧出席活动并表示,此次大会在汕头的举办,是汕头企业家与各企业、各女企业家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机。当前的汕头正处于机遇叠加、政策叠加、红利叠加的时期,欢迎女企业家到汕头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为期四天,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还开展座谈会和法律专题讲座,对汕头进行参观考察。女企业家们走访了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汕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汕头的优质企业、亚青会场馆和红色景点等,深入了解了汕头这片创新创业热土的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此次活动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汕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汕头市妇联、汕头市投资促进局承办;旨在促进汕头与中国内地女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