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港澳青年新媒体交流营正式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2日 12: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粤港澳青年新媒体交流营正式开启 作者 主办方供图
粤港澳青年新媒体交流营正式开启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1日电 (记者 郭军)1月10日,“粤港澳·新睇验——粤港澳青年新媒体交流营”在广州开营。本次交流营由广东海外联谊会主办,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海外联谊会、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广东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协办,广东南广传媒有限公司、粤港澳青年演艺创意联盟承办。在广东工作生活的30名港澳青年新媒体人参加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

  广东海外联谊会负责人表示,粤港澳三地同根同源,岭南文化是粤港澳大湾区共同的文化记忆。近年来,许多港澳同胞借助新媒体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将中华文化、中华精神、岭南文化,更有温度、更有态度地诠释出来,串联起湾区人民的共同记忆。本次交流营活动为港澳青年新媒体人量身设计,希望通过参观广州传媒文化产业、分组调研和传授视频拍摄技巧,让港澳青年能打造更多大众喜爱、刷屏热情的作品,形成新的增长点和竞争力。

粤港澳青年新媒体交流营正式开启 作者 主办方供图
粤港澳青年新媒体交流营正式开启 作者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粤港澳·新睇验——粤港澳青年新媒体交流营”以新媒体为载体、以文化为根基、以青春为动力,以“网聚正能量追梦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了专家学者、一线媒体人、在粤工作生活的港澳演艺界专业人士、短视频营销名师、青年新媒体代表等不同领域的杰出人士与营员进行分享交流,让营员多维度、深入地了解粤港澳大湾区新媒体发展动向,学习并掌握新媒体技术和技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