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惠州市政协提案办复率100%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0日 09: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惠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惠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作者 宋秀杰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9日电 (记者 宋秀杰)记者1月9日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上获悉,惠州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惠州市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1518件,经审查立案978件,立案率为64.4%。提案办复率100%,委员满意率100%,一大批事关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事业的具体事项得到及时有效落实。

图为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在作报告。 作者 宋秀杰摄
图为惠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在作报告。 作者 宋秀杰摄

  其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等建议,为惠州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供了重要参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建议,推动了“普惠金融暖春行动”深入开展,众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得到缓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建议,梳理了惠州市营商环境的“短板”,提出营商环境“清单”管理等许多建议,在《惠州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暂行管理办法》中得到采纳,并在协商座谈会现场推动了“企业直通车”开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