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翟美卿连任会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30日 23: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第二届会员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举行。钟欣 摄
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第二届会员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举行。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30日电(记者许青青)30日,“新税月再共创”——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第二届会员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州举行。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州市纳税人协会领导班子,全国政协委员、香江集团董事长翟美卿连任会长,全国政协委员、广州市纳税人协会制造业行业委员会会长、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兆当选执行会长。

  翟美卿向大会做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介绍,5年来,广州市纳税人协会收集、反馈、解答各类企业涉税疑难问题1605个,牵线纳税企业与税务部门沟通429次,向税务部门反应企业税务痛点诉求155个,向税务部门建言献策344条。不断打造税务培训和交流的新场景。

  以税务政策宣讲会、税务培训沙龙、税务专题讲座、CFO游学、税务热点云课堂、税务难点解析云直播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税务主题活动216次,举办税企座谈和纳税人学堂活动动177次,构建起从线下到线上、从培训到游学、从政策解读到税务实操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场景。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州市纳税人协会领导班子。钟欣 摄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州市纳税人协会领导班子。钟欣 摄

  报告指出,协会过去5年的各项工作从6个方面打造协会服务力。即深挖纳税人痛点难点,提升协会服务精准力;开展形式多样税务主题活动,打造协会服务场景力;以官网、官微、会刊构建协会媒体矩阵,增加协会服务渗透力;组建新型税务专家智库和行业专业委员会,强化协会服务专业力;大力开展年会表彰,倡导合规理念,巩固协会服务向心力;开展主题调研,提升增值服务,打磨协会服务创新力。

香江集团董事长翟美卿连任会长。钟欣 摄
香江集团董事长翟美卿连任会长。钟欣 摄

  翟美卿表示,未来广州市纳税人协会将把会员服务进行到底,把协会服务格局扩展到全体纳税人,从服务会员到服务全社会,从做好税务服务到做好企业商业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