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清远佛冈举办“巨浪挑战赛”引游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9日 23: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游客体验漂流项目。 作者 陈骥旻
游客体验漂流项目。 作者 陈骥旻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陈骥旻 程景伟)一场“3米高海啸冲浪挑战赛”28日在广东清远佛冈森波拉举行,吸引了来自珠三角等地20位选手及近千名游客在5000平米海浪池中乘风破浪。

游客参加巨浪挑战赛。 作者 陈骥旻
游客参加巨浪挑战赛。 作者 陈骥旻

  活动现场,20组参赛选手汇聚冰川海啸池中,一字排开乘坐两米大鲸鱼充气圈,随着3米高的“海浪”来临,大多数选手瞬间“人仰鱼翻”,平衡能力强的选手淹没在浪潮中几秒钟后骑着“大黑鲸”一起飞奔而出,最后来自广州、佛山、东莞的五组选手挑战成功。

  此外,选手们还体验了园区全新升级的“冰河历险网红漂流”,项目全长1500米、高差近30米,皮划艇一路穿越冰河隧道和冰川遗址风情,邂逅恐龙、巨蛇、蜘蛛、巨蛙出没的亚马逊丛林秘境,最后在风情万种的紫藤花海长廊中穿梭而下。

游客参加巨浪挑战赛。 作者 陈骥旻
游客参加巨浪挑战赛。 作者 陈骥旻

  据悉,森波拉冰川水谷是广东首个以古“冰川文化”为主题的精品水上乐园,园区内打造2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与休闲项目。其中,“冰川海啸池”占地近5000平米,能制造出3米高的“海浪”供游客冲浪。(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