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浪时尚街开街 迎来首届大浪时尚产业峰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30日 16: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大浪时尚街。 作者 朱族英
图为深圳大浪时尚街。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30日电 (朱族英)以“智创时尚,数领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大浪时尚产业峰会(中国·深圳)28日至29日在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举办。大浪时尚街也于29日正式开街。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介绍,大浪时尚街是深圳市十大文化特色街区之一,目前已有卡尔丹顿、音儿、恩裳、诗篇、十二篮等120余家品牌时尚企业入驻。

  曹宇昕称,在发展特色企业方面, 大浪时尚小镇将引进时尚数字科技企业。“这次通过峰会,我们跟华为、阿里,还有腾讯,以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签署了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地了一批项目。希望通过数字化的赋能时尚和时尚化的数字化改造,在小镇集聚一批为时尚产业赋能的时尚数字科技企业和为时尚企业提供全平台解决方案的企业。”

图为大浪时尚产业峰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大浪时尚产业峰会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首届大浪时尚产业峰会举办了2021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中国(深圳)数字时尚创新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同时成立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启动云裳数字化场景生态联盟等活动。

  据悉,大浪时尚小镇于2020年开始对核心区浪静路沿线及其周边7个产业园区进行改造。完成改造后的大浪时尚街,形成以服装百家名店为特色的短途特色休闲场所。

  在同期举办的大浪时尚产业峰会圆桌论坛上,深圳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中国经济时报产业头条CEO陈军君、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魏建漳等嘉宾就互联网技术体系 、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进行讨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