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华南植物园五一节“母亲花”花展设六大主题景组赞母爱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9日 16:0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游客在华南植物园打卡“母亲花”花展 作者 陈楚红
游客在华南植物园打卡“母亲花”花展 作者 陈楚红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王坚 李碧秋)2021年五一劳动节和母亲节即将到来,为给广大游客营造放飞情感、致敬母爱的良好氛围,华南植物园于5月1日至5月9日举办“致敬母爱”——五一节“母亲花”主题花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花展设置了六大主题景组:她•双手上的思绪、撞进绣球里的梦、爸爸去哪儿•草原之星、依恋•妈妈的味道、深爱•滋养、流萤•夏夜,融合了华南植物园园艺师和首届“封怀杯”园艺大赛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和艺术创意;景点使用萱草、鲁冰花、康乃馨、郁金香、百合、红掌、雏菊、马蹄莲、兰花等代表母爱的“母亲花”为主题花,辅以华南植物园收集保育的珍奇植物和时尚花材以及体现主题的园林小品,营造出一个个温馨梦幻而适合亲子打卡的花园。

游客在华南植物园打卡“母亲花”花展 作者 陈楚红
游客在华南植物园打卡“母亲花”花展 作者 陈楚红

  华南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花展通过景内景外力图表达母亲的伟大与无私,洋溢着母爱的温馨与真挚,倾述儿女对母亲的思念、牵挂与祝福。花展景点中还融入大山般的父爱,让游客在体验母爱的同时,也感恩浓浓的父爱。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正逢建党100周年,举国上下都在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母爱”主题花展,亦是华南植物园全体员工和首届“封怀杯”园艺大赛参赛者对中国共产党伟大母亲的献礼与感恩。

华南植物园“母亲花”花展一角 作者 王坚
华南植物园“母亲花”花展一角 作者 王坚

  记者了解到,“母亲花”主题花展期间,华南植物园还精心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科普及文化大餐,草木染手作课程、趣味植物实验课程、“自然真有趣”两日营课程、花香伴母爱——压花手镜及时光宝石课程、爱国爱家乡——认识身边的本土植物课程、琪林科学讲坛、“非遗”文化体验活动、游园活动等,让这个假期既充实又有趣。

  本次主题花展定于“五一”劳动节开幕,持续到5月9日母亲节,同时,“五一”黄金周期间(5月1-5日),华南植物园园区大门票全票七五折优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