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楠得友情”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东莞挥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8日 16: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4月22-23日,2021“楠得友情”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春季赛)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启幕,这也标志着2021星企公益联赛的正式启动。

  该赛事由著名歌星孙楠、张连伟基金会理事长张连伟及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程慧秋共同发起,星企高尔夫球俱乐部与豪群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深圳国际公益学院联合发起。

赛事新闻发布会 赛事组委会供图
赛事新闻发布会 赛事组委会供图

  著名歌星孙楠、张连伟基金会理事长张连伟、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程慧秋,常务副主席、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会长姜放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这个世界上只有爱是永恒不变的。很高兴通过一颗小白球做更多的爱心活动,并且帮助更多的人。”赛事发起人之一、著名歌星-孙楠在发布会上说道。

  发起人之一、张连伟基金会理事长张连伟在发布会表示,这次公益赛有很特别的意义,“希望通过高尔夫公益联赛,大家互动互爱来为下一代做更多的事情。”

嘉宾出席开球仪式 赛事组委会供图
嘉宾出席开球仪式 赛事组委会供图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原主席许德立、赛事发起人孙楠、程慧秋、张连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技体育部部长贾晓峰,名誉主席朱时茂,常务副主席姜放,著名演员王宝强等嘉宾出席开球仪式,并发表了各自对于本次公益赛的期待。

  黑海、黄格选、黄海冰、丁志诚、吉娅、李小双、廖京生、刘绮翘、栾树、潘艳红、单瑞林、沈晓海、王宝强、吴俊余、岳红、祝延平等一众有爱明星亲抵赛事现场,为爱助力。

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
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

  开球仪式后,最佳球位比洞赛正式开始。由孙楠与朱时茂领衔的蓝、红两队在高球赛场上展开竞技,两位队长分别带领明星、爱心企业家一同为爱挥杆,助力慈善。

  23日晚,2021“楠得友情”星企高尔夫公益冠军杯(春季赛)慈善颁奖晚宴圆满进行。

  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豪群基金会向张连伟基金会捐赠了20万元,这笔公益捐赠将为未来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豪群基金会理事长李群代表基金会上台进行捐赠。

  据介绍,该联赛全年设三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比赛采取团体比洞对抗赛形式,所有参赛球员将分属红、蓝两队进行团队竞技。分站赛总杆前10强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晋级年度总决赛,挑战百万大奖。(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