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首批互联网企业“护苗”工作站在深授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7日 23: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首批互联网企业“护苗”工作站授牌 作者 腾讯
广东首批互联网企业“护苗”工作站授牌 作者 腾讯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7日电 (郑小红 马熙茹)广东省首批互联网企业“护苗”工作站授牌仪式暨“护苗·三方课”线下示范课活动26日在深圳举行。腾讯、网易游戏、金山等12家互联网企业被授予“护苗”工作站牌匾。

  活动由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办,深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南山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和腾讯公司联合承办。

  据悉,今年6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即将生效实施。此次,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腾讯公司,结合广东互联网资源和本土特色,推出聚合未成年人、家长和教师三方代表的“护苗”新品牌——护苗·三方课,致力打造社会、学校、家庭、企业共同参与的“护苗联盟”。

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负责人郑磊致辞 作者 腾讯
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负责人郑磊致辞 作者 腾讯

  腾讯未成年人保护体系负责人、互动娱乐用户平台部总经理郑磊表示,未成年人保护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腾讯将继续携手家庭、学校及更多专业力量,共建未成年人保护生态,共同帮助青少年善用互联网探索更大的世界。

  据了解,引导未成年人合理用网、健康用网,不仅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护苗·三方课”线下示范课首堂线下课的主题。腾讯公司安全管理部品牌副总监舒梦莹介绍,“护苗·三方课”的本质,是希望搭建一个未成年人、家长、教师三方的多场景沟通平台,促进三方自由的表达,认真的倾听,充分的理解”,除了线下活动,还将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分别为未成年人、家长、教师定制一门课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