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欢乐谷礼献23周年 九月欢乐宠粉月钜惠享不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9日 20: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6日至9月11日,深圳欢乐谷欢乐宠粉月正式启动,快来领取专属教师的半价特惠。奇幻冰雪营地项目全新开放,全天水陆两园数十亲子项目畅玩,“萌娃汉服秀”大赛,释放萌娃无穷的精力。夜晚,“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乐园”、两大震撼光影秀、精彩纷呈的缤纷夜演艺……点亮奇幻夏夜,解锁夜游新玩法。

深圳欢乐谷供图
深圳欢乐谷供图

  师恩如海谢师恩 半价门票超嗨森 

  9月6日至9月11日,官网电商售票教师日场半价!光影秘境·深圳欢乐谷5D奇遇光影乐园持续火爆。30000㎡多媒体沉浸式全息光影体验,将夜间娱乐带入新境界。项目共5大夜光主题区,18个感光互动游戏。步入“花落镜天”,光影绘制的绝美繁花将游客拉入感官盛宴,猫头鹰、麋鹿等栖息于“夜行动物”,“上古幻境”里神秘的青龙、白虎于林间穿梭,“蝴蝶幽谷”纷飞着彩色蝴蝶,千条万缕熠熠生辉的垂丝构成了流光树的裙带,照亮“流光森林”……欢乐谷将梦境照入现实,用科技开启夜间新娱乐,让游客尽享惊艳绝伦的夜游盛宴。园内还有两大夜间光影秀《魔踪幻影》《西部魅影》玩转虚与实。

深圳欢乐谷供图
深圳欢乐谷供图

  古韵中秋汉服礼 邀你共赏霓云裳

  中秋月圆夜,千里寄相思。深圳欢乐谷年卡全网购卡仅需399元,中秋送礼,就送他一年的欢乐!中秋节期间,深圳欢乐谷隆重举办中秋游园会,每天日场前100名穿戴装扮符合要求的汉服爱好者,可免费畅游日场欢乐谷!复古汉服秀、汉服古风舞、汉服大巡游……系列传统文化活动仿佛打破岁月的镜子,照进眼前。品汉服,赏明月,情醉中秋汉服游!

  9月6日至9月21日,一场Q萌、有趣的“萌娃汉服秀”大赛即将在深圳欢乐谷举办。9月6日至10日,在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平台发布“萌娃汉服秀”海选信息,征集萌娃进行报名,初选出百位萌娃进入下一轮投票评选。9月11日至16日,通过深圳欢乐谷官方订阅号,在百名萌娃中投票选举出60位在欢乐时光舞台参加现场汉服秀比赛。

深圳欢乐谷供图
深圳欢乐谷供图

  冰雪营地全新开放 体验北国浪漫风光

  在秋老虎开启霸屏模式的时候,深圳欢乐谷丝毫不惧。奇幻冰雪营地项目全新开放,这是一款集艺术、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利用先进的室内冰雪技术,设置了投影互动游戏、荧光壁画、玻璃栈道、网红星空、雪圈速滑道、雪地挖掘机、飘雪体验等众多冰雪项目,还设置多个拍照打卡点,让游客体验北国雪域的独特魅力。

  除了奇幻冰雪营地,玛雅水公园“蒂卡尔部落”亲子戏水区快乐不停歇,国内首屈一指的“万神滑板”、“彩虹赛道”、“雨林巨蟒”……等数十项刺激水上游乐项目,兼顾“惊险刺激”与“合家畅玩”,全家都能“浪”起来!更有百余经典项目游,拉满尖叫的雪域雄鹰、从天而降的激流勇进、天旋地转的环形过山车、少女心爆棚的旋转木马、阖家欢乐的饼干警长训练营众多欢乐满分的项目等你体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