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坪山举办第一届“同心杯”深港澳青少年网球友谊邀请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5日 20: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2021年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同心杯”深港澳青少年网球友谊邀请赛成功举办。来自香港、澳门和深圳三地的80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的角逐。本次活动持续擦亮了“品质体育,活力坪山”品牌特色。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深圳市坪山区台港澳事务局指导,深圳市坪山区海外联谊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网球协会协办,分为男单青少年组、女单青少年组和邀请组,其中青少年组有U10、U12、U15三个组别,所有比赛均以单打形式进行。

  活动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为前来参赛的球员、家长们精心策划了“网球嘉年华”、“游览坪山”等活动内容。其中,“网球嘉年华”包括红土体验、有奖小游戏和职业网球教学三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深港澳青少年球员提供了更加职业化、更加精彩纷呈的参赛体验,受到了参赛球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坪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比赛的举办积极促进了深港澳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也让更多港澳青少年发现坪山、了解坪山、感受坪山的发展活力和人文魅力。此外坪山区正在大力推动体育发展,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不断打造“月月有主题、全年都精彩”的群众体育盛事,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不断提升坪山体育发展水平。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