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集团网约车“如祺出行”深圳开通运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1日 22: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品牌“如祺出行”深圳开城发布会20日在深举行。如祺出行COO韩锋称,如祺出行将区域聚焦,中心扩散的“涟漪模式”落子深圳,与广州实现“双城联动”。

图为“如祺出行”深圳开城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如祺出行”深圳开城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如祺出行围绕品质服务打造核心竞争力,专快车、顺风车、企业用车等业务板块相继推出。目前如祺出行在深开通服务范围包括罗湖、福田、南山三区全域,及宝安、龙华、龙岗部分区域,首期将投入1000辆新能源车提供服务。

  深圳是继广州、佛山、珠海之后,如祺出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开通服务的第四座城市。深圳同时也是如祺出行在大湾区东片区的中心城市。如祺出行COO韩锋认为,该“涟漪模式”将助力广深“双城”联动。

图为如祺出行深圳开城发布会现场车辆展示。主办方供图
图为如祺出行深圳开城发布会现场车辆展示。主办方供图

  在空间维度,“涟漪模式”将以深圳作为大湾区东片区中心向周边区域扩散,为在大湾区的业务拓展注入新的动力;对广深协同发展而言,如祺出行不仅能优化深圳出行服务市场的供给,更能完善大湾区城际交通基础设施。

  在生态维度,“涟漪模式”以出行场景为核心,形成生活全场景服务延伸。例如在车辆运力方面,如祺出行深度结合广汽体系与行业资源,协同金融、保险到车辆充电、维修等出行上下游产业,打造出行服务生态链。

  作为广汽集团、腾讯等联合推出的创新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在数字化、智能化上不断发力,以赋能出行安全和品质提升。如祺出行CTO刘志云表示,“祺立方”是如祺出行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数据管理及应用开发平台,目前正以“祺立方”为基础,稳步推进智慧交通领域的探索。(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