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第六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6日 23: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六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动仪式。(华侨城 供图)
图为第六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动仪式。(华侨城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6日电 (记者 陈文)为期9天的第六届OCT凤凰花嘉年华15日在深圳华侨城生态广场拉开帷幕。本届OCT凤凰花嘉年华以“自然正当红”为主题,从5月15日持续至5月23日,邀约深圳市民与自然和艺术“对话”,探索生活的美好。

  华侨城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邵永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第六届OCT凤凰花嘉年华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华侨城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这场扎根社区、面向公众的生态艺术文化盛宴,将为深圳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文化供给,提升公共文化的生活品质。

  今年的OCT凤凰花嘉年华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其中,作为国内首个自然人文论坛品牌,同时也是每年OCT凤凰花嘉年华的核心项目,OCT TALK2021华·绿色论坛在5月16日举办。

  该论坛由OCT凤凰花嘉年华创新联合深圳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共同打造,将结合《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邀请专家学者、科普作者、摄影师、手绘师等行业大咖,以嘉宾演讲与圆桌讨论的形式,打破人们对自然的认知局限,迸发理念与思想的碰撞。

  此外,由华侨城物商集团承办的“自然正当红”·自然市集,涵盖“自然市集”和“余物交换”,在5月15日至16日、22日至23日,陪伴广大市民分享回忆、传递美好。

  如今,以深圳为起点,华侨城正推动“嘉年华”系列品牌活动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除了OCT凤凰花嘉年华,南京华侨城红枫嘉年华等活动也以文化盛事丰盈城市生活,有效提升华侨城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范围,为华侨城的品牌理念和价值主张创造了更多触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