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将举行2021白云山全民欢乐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9日 14: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18日,“2021白云山全民欢乐跑”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钟欣 摄
5月18日,“2021白云山全民欢乐跑”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8日电(记者许青青)记者18日获悉,由广州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白云山全民欢乐跑”活动将于5月29日在白云山风景区举行。

  据介绍,欢乐跑全程8.2公里,采用“迷你跑+欢乐聚”的形式,从白云山西门出发,途经明溪绿道、明珠楼、白云松涛、摩星岭、九龙泉、鸣春谷等白云山著名景点。参加者顺路而上,既可一路饱览云山美景、沿途名胜,还可以在“回归林、桃花涧、松涛、飞索售票处”等4个沿途主题打卡点,参加真人版大富翁、幸运水果吧、足球互动等小游戏,所得打卡点印章,还可以在终点兑换嘉年华活动区的游戏道具。

  在活动的终点“白云山山顶公园”,欢乐跑还设置“嘉年华活动”。广州地区的明星主持及知名乐队、舞团,将为成功到达终点的“跑手”带来精彩的文艺汇演,并和大家一起唱红歌、玩游戏,送礼品。而在舞台两边,则设置品牌车创意展示区,还有雪糕车、游戏区和打卡点等。

  据悉,为了令欢乐跑平安有序,主办方还在“桃花涧、竹溪、荡胸亭、摘斗亭、山顶公园终点”等5个区域设置“能量补给点”和“医疗站”,沿途为“跑手”提供矿泉水,并随时为出现身体不适的参与者提供护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