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举办“520我爱荔”荔枝主题晚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1日 15: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19日晚,广东茂名举办“520我爱荔”荔枝主题晚会,为众多前来参加2021中国荔枝产业大会的宾客,以及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荔枝主题晚会是2021中国荔枝产业大会系列活动之一,节目内容包括演唱、舞蹈、诗朗诵、快闪、无人机表演等,“520我爱荔”与“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等主题有机结合,主题鲜明,寓意深刻。

  当晚8时许,一首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这片热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精彩的无人机表演通过不断变幻阵型,以新颖独特的造型表演展示了果农持续增产增收的喜悦及践行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异成绩,深情告白家国情怀,助力打造茂名荔枝品牌。

  期间,充满了荔枝风味的歌舞、情景剧、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美轮美奂的配乐诗朗诵《荔枝,以爱之名说爱你》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茂名荔枝深邃的文化内涵;歌曲《我们从大唐荔乡再出发》唱出了千年荔乡的神韵与变迁,表达了荔乡人民对新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舞蹈《荔红飘香》演绎了在荔红飘香的果林里,姑娘们踏着欢快的脚步,分享着劳动的成果、丰收的喜悦景象;由茂名粤剧团带来的粤剧《冼夫人汉俚联姻》讲述了冼夫人与汉人冯宝结亲的故事,展现了巾帼英雄铁汉柔情的另一面;说唱表演《带你看茂名》通过欢快的歌词带领观众领略了茂名日新月异的变化风貌;舞蹈《种绿城》则让大家感受到两代人种绿城的快乐与艰辛;女声小组唱《高州,美丽家园》把高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魅力完美展现;从“好心绿道”到乡村振兴样板“精彩100里”,绿色的长廊从城市延绵到乡村,情景舞蹈《精彩100里》带着观众走绿道,见证城市的发展与变迁。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热闹非凡。现场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不忘拿出自己的手机拍照分享。在晚会的尾声,400架无人机再次飞越夜空,展现《千年荔香,好心茂名》的壮美画卷,现场观众齐声呼喊“520,我爱荔”,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刘伟树)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