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影视行业精英交流会:建立起“大湾区文化传播共同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1日 19: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推动大湾区影视行业氛围,助力湾区影视产业发展,7月31日,广州薪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广州JZclub举办了以“汇聚大湾区影视精英力量”为主题的“大湾区影视行业精英交流会”。

薪传文化供图
薪传文化供图

  灯光闪耀,精英汇聚。嘉宾们伴随柔和舒缓的乐队奏响暖场音乐,陆续进入会场,于展板处进行签名与拍照。此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大湾区影视行业中来自广州、香港、澳门等地的150余名业内精英,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为大湾区的影视行业发展谋新篇,打造湾区影视行业的新纪元。

薪传文化供图
薪传文化供图

  广州薪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瑞作为此次的主办方代表上台致辞,表明本次交流会的开设主旨。希望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发展机遇,集中区域内优质行业资源,促成行业成员通力协作、整合资源开放共享,建立起“大湾区文化传播共同体”。

薪传文化供图
薪传文化供图

  影视行业的创新创造,需要专业的媒体知识滋养。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薪传时光有幸邀请到了三位来自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教授担任首席专家顾问,他们分别是谭天教授、李苗教授以及朱磊教授。薪传时光总经理陈嘉瑞为三位顾问颁发正式聘书,并邀请顾问上台致辞。

  通过此次交流会,来自大湾区的影视制作公司、相关工作室及个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互相了解沟通,认真寻找合作对象,充分进行资源整合,多方达成了合作共识,交流效果得到进一步强化。交流会上,多样的思维与灵感相互碰撞,意识与情感交融迸发,为大湾区的影视发展联结良好的关系纽带,呈现出良好的洽谈氛围。未来,大湾区影视行业在国家战略部署的新时期中寻找机遇,结合行业内昂扬向前的蓬勃发展动力,定能为影视行业注入新的创新能量。

  共赴交流盛会,凝聚合作共识。如今正值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影视行业在此牢牢抓住机遇,通力协作,整合资源,着力构建“大湾区文化传播共同体”,努力在湾区发展的浪潮中蓬勃创新,打造湾区影视新纪元,扬起媒体人逐梦的风帆。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