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一市民现金遗落出租车 福田民警迅速帮忙找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9日 12: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一万元现金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如果不是你们帮我找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近日,市民陈女士将一个果篮送至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回丢失的一万元。

  据了解,当天,陈女士携带着一万元现金乘出租车,下车不久后发现自己不慎将现金遗落在出租车后座,随后立即联系出租车公司查看车上的公共视频,发现现金被她下车后第三位乘坐出租车的乘客拿走。但出租车公司未能查询到该乘客的联系方式,情急之下,陈女士便向附近派出所求助。

  莲花派出所接报后,民警张泽坤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将陈女士带回所里进行详细调查。到达所里后,民警刘乃玖看着陈女士焦急的样子,一边安慰她,一边协调警力进行分析研判,很快锁定拿走现金的乘客是市民辛先生。

  经过刘乃玖的沟通,辛先生表示会立即联系陈女士将现金归还。

  事后,陈女士顺利取回自己遗失的现金,还向莲花派出所送来果篮表示感谢,并对其尽心尽责、及时迅速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赞扬。

  “重实情、办实事、求实效,能够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我们感到非常的开心。”民警刘乃玖说道。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市民朋友搭乘交通工具出行时,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对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最好贴身放置,下车时请注意检查随身物品是否有遗落。如发现物品遗失,可及时向警方求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