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7日 14: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6日电 (王坚 穗统宣)广州市委统战部5日召开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市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体会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向全党发出的庄严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找准发力重点,发挥统战优势作用,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入统一战线各单位、各团体、各活动场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统战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