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海景贤中学正式启用 明泰投资助力江门教育升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8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江海区景贤初级中学启用仪式已隆重举行。

  江门市江海区景贤初级中学是由明泰投资兴建的“交钥匙”工程,是区教育局下辖的一所高质品牌公办初级中学。

  该校规划24个教学班的建制,可提供约1200个优质学位,按照国家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筹建,中学办学必备场室应有俱有,可提供足够的午托床位满足所有学生的需要。

明泰城供图
明泰城供图

  学校将承接景贤学校的品牌办学优势,努力形成教育教学质量过硬、教育信息化特色明显、教育科研领先的全新学府。

  明泰投资秉承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建筑理念,学校设计采用中庭式、集中式教学楼,教学楼的外立面以“书籍”为设计题材,形象生动,识别性强,“叠放的书本”正是中学生们在书山攀登,学海遨游努力求知积极向上的写照,也赋予学校建筑“书香飘远”的文化内涵和教学氛围。

  明泰投资在江门市江海区重金打造占地约500亩的“明泰城”项目,是目前江海府西片区极具规模的大型生态商住项目。

  一座花园一座城

  逾160亩新东方都会园林亮相

  明泰城园林占地约11万㎡,约165亩。整个社区以“一纵两横”的布局,步步皆景。

明泰城供图
明泰城供图

  花瓣泳池、篮球场、全龄健身场地、阳光跑道等设施,从高品质的全方位大社区居住体验出发,满足全年龄阶段不同需求,让业主回家就像穿越公园的旅行。

  全新都会园林依据中国风五音“宫、商、角、徵、羽”进行分区。

  就像一首传统文化新东方韵味的中国风歌曲,用现代的音乐唱出古典的味道,通曲音调婉转,回环,打造传统东方的美感。

  位处江海府西核心地段的明泰城,周边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明泰城供图
明泰城供图

  项目东靠广东省重点中学江门一中,西面配建一所优质品牌幼儿园,北邻景贤小学,南面是景贤初中!实现了幼儿园到高中15年优质教育资源环绕。

  全新户型加推

  在产品的打造上,明泰城更是“运筹帷幄”,把购房者的切实需求拿捏得恰到好处,能一键满足从改善到进阶的需求。

  项目全新推出建面约100-129㎡三至四房多元产品,无论是建筑布局、户型设计还是产品交标等,都能带给业主极致体验。

  明泰城无论从教育资源、户型产品还是生活配套等方面都堪称“状元”!有实力的产品更加抢手,赶紧行动才能捉紧机会!(吕律琪)

  明泰城·状元居新品

  建面约96-133㎡三至四房户型热销中

  地址:江海区金瓯路与胜利南路交界处

  电话:0750-3866666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