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博会泰国专场精准对接会达成意向签约7500万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8日 08: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16日下午,中博会首场境外特色行业精准对接洽谈会——泰国专场精准对接会举行。钟欣 摄
16日下午,中博会首场境外特色行业精准对接洽谈会——泰国专场精准对接会举行。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7日电 (记者 许青青)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联合主办的国际盛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16日在广州开幕,其中,首场境外特色行业精准对接洽谈会——泰国专场精准对接会共达成意向签约75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本届中博会以“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为主题,规划展览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共设置5600个国际标准展位,包括主题展的主宾方展区、国际展区、港澳台展区、省区市展区(含“专精特新”展区、创新服务展区)和3个专业展的工业产品展区、工业互联网展区、工业设计展区。

  据悉,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作为广东省组织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社会组织,全程参与组织本届中博会,并在此期间举办三场境外特色行业精准对接洽谈会,为中外中小企业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发展新模式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中外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贸易投资机会,实现精准招商对接,提高企业参展实效。

  其中泰国专场共邀请了20多家泰国供应商和80多家中国采购商,涉及领域涵盖食品、化妆品、家居装饰品类等多个行业。洽谈会上,参会双方就产品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问题展开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并移步至对应展位进行参观。泰国供应商希望借此次展会能够展示出独特而真实的泰国文化元素,令参观者都可以切身体验到地道独特的“泰式风情”,使采购商能深入了解到泰国企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