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省长李炳军在广州会见在粤企业家代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0日 11: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 9月8日下午,粤黔东西部协作产业招商对接会在广州举行。粤黔两省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广东省副省长王曦致辞,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主持招商对接会。

谌贻琴会见邓勇。通讯员 供图
谌贻琴会见邓勇。通讯员 供图

  会前,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珠岛宾馆会见重要嘉宾。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勇参加会见,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光成等出席大会。

会见现场。通讯员 供图
会见现场。通讯员 供图

  会见中,谌贻琴与邓勇亲切交谈,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欢迎中国铁建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全方位、多领域参与到贵州的开发建设中来,为支持贵州发展贡献更加卓越的力量。

粤黔东西部协作产业招商对接会在广州举行。通讯员 供图
粤黔东西部协作产业招商对接会在广州举行。通讯员 供图

  据悉,粤黔东西部协作产业招商对接会是不断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平台,旨在推动粤黔两省合作空间进一步提升、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新样板。9月6日至8日,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期间,两省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粤黔结对城市“十四五”东西部协作协议及粤黔省直部门东西部协作协议。

  在粤期间,贵州省党政代表团还前往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等市,实地考察当地知名企业,全面了解城市规划、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发展、产业和劳务协作等情况。(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