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五一飚爽开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5日 21: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24日,欢乐谷玛雅水公园试运营开放。李艺彤携手GNZ48成员献唱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开园晚会,宣布水公园将于5月1日正式开放。“万神滑板”、“彩虹赛道”、“雨林巨蟒”等众多经典娱水项目回归,刺激无极限;三大亲子娱水主题区阖家畅玩,掀起清凉戏水狂潮。

深圳欢乐谷供图
深圳欢乐谷供图

  据了解,除了水公园清爽大礼之外。五一黄金周,深圳欢乐谷还将举办以“金菊绽放中国正当潮”为主题的2021杂技嘉年华活动。期间,国家级文化赛事——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滑稽比赛决赛将在欢乐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魔术师、滑稽大师同台竞技,角逐赛事桂冠。杂技嘉年华各项精彩活动盛大开启,惊险刺激的生死轮、世界极限的九层晃管、神秘的大型逃脱魔术……全天数十场杂技、魔术、滑稽零距离表演不容错过。此外,更有魔术·滑稽大师欢乐讲堂、文化展、道具展等系列活动,为游客解锁魔术奥秘,探索欢乐源泉。

深圳欢乐谷供图
深圳欢乐谷供图

  据介绍,今年玛雅水公园进行了软硬件全面升级。园区餐饮设施、休闲戏水设施颜值和娱乐体验全面提升;同时,还强化了遮阳设施,增加了热水淋浴,给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和游玩体验。

  深圳欢乐谷水陆两园,一票通玩。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抢鲜夜场票”仅需59.9元/张,“五一假期特惠早鸟票”已同步开售,仅需180元/张。同时,年卡推出399元优惠,可365天无限次进出园区游玩。(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