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清远站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1日 2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陈钰琳在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 供图
陈钰琳在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0日电 (陈骥旻 崔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清远站20日在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高尔夫球会收官。自首轮比赛开启,男子A组球员吴荫轩就稳居领先榜首位,最终赢得冠军。女子A组则上演绝杀顶平、加洞逆袭的精彩好戏,陈钰琳后来居上,在第二个加洞以1杆优势捧起冠军奖杯。

  在男子A组决赛轮的比赛中,吴荫轩出发后迅速将优势扩大,在2号洞抓下今天的第一只小鸟,上半场交出3只小鸟2个柏忌的成绩。最终他决赛轮交出72杆(E),总成绩211杆(-5)赢下赛季首场比赛的冠军。周子勤、邓韬分列二、三名。

  在女子A组决赛轮的比赛中,连续两轮领先的安彤率先出发,以76杆(+4)完成今天的比赛。今日开局虽然手握2杆优势,但未能顶住身后球员的追赶。

吴荫轩在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 供图
吴荫轩在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 供图

  陈钰琳经过前两天的比赛落后领先者3杆。虽然前6洞吞下3个柏忌,但从par3的8号洞开始,陈钰琳的铁杆逐渐找到状态。在第18洞果岭,率先完赛的安彤总成绩定格在227杆(+11),此时陈钰琳面临的是一个2码长的保par推。随着小球应声落入洞杯,陈钰琳绝杀一杆追平,她决赛轮交出73杆(+1),总成绩227杆(+11),比赛被逼入加洞。最终安彤吞下柏忌,陈钰琳赢得冠军。

  本场比赛MVP大奖则由男子B组曾国林和女子C组邢菲宇拿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