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省跆拳道创新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9日 16: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9日电 (记者 唐贵江) 3月19日上午,广东省跆拳道协会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与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广东省跆拳道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广东省跆拳道创新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东省跆拳道创新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总经理王刚和顾问李强、广东省跆拳道协会主席陈润森、广东省重竞技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冼东妹和党委书记朱红伟、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钱涛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世跆联无锡中心、新跆联公司将与广东的地方资源进行全面对接,从赛事运营、教育培训、会员管理服务、协会实体化改革和跆拳道发展专项基金等五个方面加强重点合作,共同营造广东跆拳道项目的广阔未来。

  世跆联无锡中心从2017年设立,并于当年创办永久落户无锡的“世界跆拳道大满贯”这个享誉全球的顶级国际赛事,并使之成为直通奥运会的选拔赛。

  通过几年的飞速发展,世跆联无锡中心已经形成了竞赛表演业、国际体育组织职能总部、教育培训业、可穿戴装备科技、世界跆拳道大数据等五大完整的产业链。世界跆拳道大满贯赛事已经成为当前全球奖金最高的跆拳道赛事。

  广东省跆拳道协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项目的发展,当前广东省跆拳道练习者超过30万人,注册道馆俱乐部超过1千家,从业人员超过1万人。

  广东跆协2018年创办广东省跆拳道联赛,其宗旨是引领行业规范发展,借助联赛在全省各地区的举办,配套举办公益培训班、教练员技术培训、裁判员技术培训、专业技术考试、行业发展论坛、夏令营、冬令营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广东省跆拳道项目发展的广度和高度。(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