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清远开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8日 23: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吴荫轩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 供图
吴荫轩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 (陈骥旻 崔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清远站18日在广东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高尔夫球会拉开序幕,小球员们摩拳擦掌,向着新赛季首战的领奖台发起冲击。

  首日比赛结束,吴荫轩和安彤分别占据男女A组领先位置。

  在男子A组比赛中,今日由吴荫轩以69杆(-3)领跑。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其中,转场第14洞(par4),吴荫轩的球落到水中,但他并未放弃这个救球机会,脱下鞋站在水中完成了击球,最终在这一洞吞下柏忌。

  此外,向男子A组领先榜发起冲击的邓韬全场共抓2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以70杆(-2)暂列第2位,本轮比赛他的救球率更是达到了100%。与邓韬有一杆之差的是张镇显和周子勤,两人都交出了71杆(-1),并列排行榜第3位。

安彤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 供图
安彤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 供图

  女子A组由安彤一路领跑,10号洞开球的安彤在连续保par后迎来爆发,第16洞-18洞连抓3鸟。最终她交出72杆(E),将优势锁定在了3杆。排在第2位的是陈嘉睿,她以75杆(+3)完成首轮比赛。

  19日,B组和C组将率先决出胜负,而A组球员们仍有两轮激战等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