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中国家具行业开年第一展”第45届国际名家具展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6日 2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15日开始,被誉为“中国家具行业开年第一展”的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1500多个品牌集体亮相,晒出新产品、新设计、新模式和新趋势。

  创办于1999 年的国际名家具展已经成为反映家具行业创新发展动态的重要窗口,展会上不仅能够感受各种不同品类家具商品的设计潮流,还集中展示了各类新材料、新加工工艺在家具研发生产过程中的创新应用。本届展会以“新生态,新引擎”为主题,现场既有现代极简、现代中式等高颜值产品,又有新奢、简奢、新中式轻奢等不同风格,还有最新的家具材料展示、最新的家居设计趋势及创新跨界的全新商业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名家具展十分重视挖掘优秀的企业,能站在行业发展趋势上敏锐抓住行业亮点,帮助企业在这里获得最大的支持、最多的资源。

  如何在后疫情时代中脱颖而出,众多头部品牌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众多知名品牌从单纯的家具延伸至软装、饰品、地板、家品等多种类,许多家具企业也摆脱了单打独斗的局面,借助展会平台,搭建更多内外部合作桥梁和平台,助力行业形成良好的生态。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