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植树护绿服务群众 中建四局深圳实业学雷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16日 23: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雷锋月和植树节相碰撞的日子里,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精诚志愿服务队再度集结,展开了一场环保护绿行动。3月12日,深圳实业公司团委组织10余名精诚志愿者参与贵阳团市委、贵阳市青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青春绿动·筑梦贵阳”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团旗飘扬。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挥锨铲土、扶苗培土、踏土夯实、提桶浇水,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增添了盎然生机,彰显了青春活力。

  除环保护绿行动外,日前,深圳实业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广州团市委和中建四局团委号召,参与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通讯员 马嘉耀)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