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铁Z232次列车工作人员劝17岁离家女孩返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1日 23: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广铁Z232次工作人员劝17岁离家女孩返回。(宿亮 摄)
图为广铁Z232次工作人员劝17岁离家女孩返回。(宿亮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0日电 (陈文 欧阳国 宿亮)3月19日,由乌鲁木齐开往深圳的Z232次宝鸡站开车后不久,值乘车长黄伟接广州铁路公安局指挥中心电话称:Z232次新疆上车的有一名小女孩疑似被拐骗,心急如焚的父母现在已报警,希望列车工作人员帮其“劝回”。

  接到电话后列车长黄伟马上与乘警按照指挥中心提供的信息在18号车厢找到了该小女孩,为方便了解情况和保护小女孩安全,工作人员将小女孩带到餐车交流沟通。小女孩名叫小洁(化名)今年刚17岁,三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一西安网友,几年来两人在网上聊得一直很投机。几天前,西安网友说帮其在西安找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月薪二万,这次之所以瞒着父母独自偷偷出门,是准备前往西安见网友,顺便工作,省得父母老是唠叨自己没出息。

  于是3月18日早上,她趁父母去上班之际,留下一纸告别语,买了一张乌鲁木齐至西安的车票,准备去西安见网友。

  得知女儿找到消息后,小洁的父母马上联系在西安工作的外甥来接自己的女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