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共谱博爱情,完美助力慈善万人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1日 09:01     来源:完美中国

  2月26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一年一度的中山慈善万人行活动如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善心人士组成巡游方阵和表演方阵倾情参与,用蓬勃昂扬的朝气展现了伟人故里博爱文化。

完美公司荣获两个金菊纪念章 完美供图
完美公司荣获两个金菊纪念章 完美供图
完美公司组织30名员工组成公益方阵 完美供图
完美公司组织30名员工组成公益方阵 完美供图

  在《我们与爱同行》的乐曲中,完美公司组织30名员工组成公益方阵,充满激情地行走在爱心大道上,呈现完美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彰显完美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风采,成为巡游方阵中一道醒目、亮丽的风景。为弘扬慈善精神,倡导慈善行为,推动中山市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中山市启动首届“慈善纪念章”颁发和“慈善捐赠榜”编制工作。在本次慈善万人行巡游活动起步典礼上,首次颁发了中山市慈善纪念章,中山市市长危伟汉为获得金菊纪念章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完美公司荣获2020年度中山市“慈善捐赠企业(组织)纪念章”和“慈善典范项目纪念章”两个金菊纪念章。

完美方阵 完美供图
完美方阵 完美供图
完美方阵 完美供图
完美方阵 完美供图
完美员工合影 完美供图
完美员工合影 完美供图

  从1996年开始,完美公司连续26年支持中山慈善万人行盛会,今年再次捐款200万元,累计捐款总额逾3500万元。作为在中山成长起来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发扬伟人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不忘初心,与爱同行,始终秉持深切的乡梓情怀,倾情支持社会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捐资总额逾8.5亿元。

完美助力慈善万人行 完美供图
完美助力慈善万人行 完美供图

  “万人行慈善,慈善万人行”。据悉,作为一年一度的慈善盛事,中山慈善万人行至今已走过34个年头,今年的主题为“人道博爱,文明中山”。完美公司也将继续高擎博爱明灯、笃定前行、永不停歇,为建设幸福和美中山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