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花奖得主倾情开唱 巾帼百人宣讲系列活动广州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07日 2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在美丽的珠江边,俊美的小蛮腰下举行。主办方供图
活动在美丽的珠江边,俊美的小蛮腰下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7日电 (记者 唐贵江)3月7日上午,“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广州市海珠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海珠区红茶书屋“学党史、建新功”巾帼百人宣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琶洲新时代驿站火热开展。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海珠区红茶书屋“学党史、建新功”巾帼百人宣讲团正式成立。据悉,这支由100名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组成的团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以诗朗诵、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开党史宣讲。

巾帼百人宣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启动 主办方供图
巾帼百人宣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启动 主办方供图

  中国戏剧梅花奖得者吴非凡当天倾情唱响首场党史故事,她与红茶书屋宝玉直实验小学“小扣子”宣讲队的师生合作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现场,海珠区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海珠区千名女性关爱行动,海珠区妇联主席蒋薇等领导亲自为海珠区“莲花妈妈”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公益培训行动、海珠区女性花艺师、茶艺师百人公益培训行动、海珠巾帼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海珠区巾帼健康关爱行动、海珠“芳华暖心”妇女维权法治宣传等代表授牌。

每位参赛者还可以得到一份珍贵的礼物——一份带有史料的红军长征地图。主办方供图
每位参赛者还可以得到一份珍贵的礼物——一份带有史料的红军长征地图。主办方供图

  整场活动最亮眼的还是“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健步行活动。伴随着全国“最美家庭”全军军事训练监察专家许益民的宣讲,在美丽的珠江边,俊美的小蛮腰下,参与者们用2.5公里的徒步行走致敬伟大的2万5千里长征,每位参赛者还可以得到一份珍贵的礼物——一份带有史料的红军长征地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