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州马拉松线上赛圆满落幕 万余跑友云跑梅马绕地球近十二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6日 11: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15日上午,客商银行·2021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线上赛抽奖仪式暨颁奖仪式在梅州市梅县区文体中心举行。现场抽出了本届梅马线上赛的总计1700份奖品。同时,仪式上发布了本届梅马线上赛的大数据报告,共计16158名跑友在云端“亲梅逐马”,跑出了累计可绕地球近12圈的距离。

进行现场抽奖。(温竹兰摄)
进行现场抽奖。(温竹兰 摄)

  上午10时许,抽奖仪式开始,本次抽奖共抽出了1000块本届梅马线上赛纪念奖牌,500个梅州马拉松定制足球,100份梅州柚,100个下届梅州马拉松线下赛事免费直通名额,免费赠送给本届梅马线上赛的完赛选手。获奖名单将在“梅州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并通过短信提示全体获奖选手于17日18时前登记收件地址领奖。

  上午11时,颁奖仪式开始,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远洋,梅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瑜祥,梅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春妮,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新海,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吴朝晖,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何荣庆,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海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梅州本地中奖的跑友代表全体获奖选手在颁奖仪式上领取奖品。

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温竹兰 摄)
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奖。(温竹兰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从2021年12月27日启动预热宣传之后,引起了跑友的热烈反响,吸引了各地跑友的广泛参与。本届梅马线上赛的总跑量达到了473346.4公里,总跑量连起来,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1.81圈。

  本届梅马线上赛,组委会为了降低大家的参与门槛,鼓励大家在不同的参赛环境下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首次尝试把完赛的条件从单次完成相应距离改为了可以多次累计距离完成比赛。很多往年跑迷你的跑友在线上赛事中尝试了挑战半程马拉松的距离,创新计算累计跑量的形式,也是半马参赛人数有所上升的原因。也证明了梅州马拉松正在带领更多人突破自己、挑战自己,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助力梅州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世界客都长寿梅州”马拉松赛自2018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赛事以优美的环境、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赢得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马拉松爱好者的肯定,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田径银牌赛事”、“红色文化特色赛事”。(温竹兰 李玉仪)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