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乡村振兴大擂台》将走进增城派潭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0日 16: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据了解,按照广东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大擂台》活动安排,并经全市擂台赛海选,派潭镇代表广州市参加省“擂台赛”。

增城邓村。增宣 供图
增城邓村。增宣 供图

  《乡村振兴大擂台》是由广东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农业农村厅、广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全国首档乡村振兴主题综艺节目,乡村振兴借此搬上荧幕,打出“主题综艺+新闻联动+深度专题报道+短视频”的重磅组合拳。每个参赛乡镇将安排三场直播,直播视频放在触电新闻App《乡村振兴大擂台》专区供用户观看、点赞、评论。最终综合网络浏览量、点赞数、评论数等计入复活赛及总决赛评分。

  7月20日至21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将在派潭镇进行多场探村网络直播,展示派潭镇的乡村风貌和人文风情,助力派潭镇在全省乡村振兴大擂台决赛阶段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派潭镇将配合省台做好直播拍摄等工作,高质量呈现乡村振兴成效。做好专家到该镇开展实地走访的材料准备、迎检等工作。

  此外,派潭镇将做好问政一线指挥、提炼宣传口号、提炼整理工作亮点、准备“开杠”和大家来找茬等环节材料、制作参阅小册子、参加排演展示节目等工作;提升乡村建设质量和品位,抓好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该镇环境品质品位。(增宣 周影红)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