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将于6月在深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4日 20: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者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供图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者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3日电 (朱族英)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新闻发布会22日在深圳中亚硅谷跨境电商产业城举行。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称,“2021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六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将于2021年6月1日至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业内跨境电商行业巨头、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服务商、生产厂家等不同类型企业将齐聚鹏城。

  王馨介绍,此次博览会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为主题,展会规模6万平方米,汇聚全球海内外2000+专业跨境电商参展商,10万+专业卖家团,诚邀300+知名专家和行业领袖参与,与协会“K100”战略深度融合,以“跨境电商产业城”为载体,调动所有资源将中国优势产品品牌推向世界,目标借助跨境电商的路径将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博览会将设出口商品展区、跨境平台展区、城市馆与电商展区、全国产业带展区、新社交电商展区、非遗与文创展区等多个板块;共策划“一带一路”出口发展峰会、跨境优品卖家专场对接,国内电商行业闭门报告会、跨境电商人才高峰论坛、数据流量卖家大会、100项行业大奖颁布和数项战略合作签约等十余场同期论坛活动,旨在展示跨境电商全面貌和全链条,突出观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2020年,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在深圳举办,吸引了超过400家参展商、100余位政企领袖及数万名行业精英参加,展会同期活动10余场,线上直播观看量超81万人次,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超过8万人次观众。

  此外,会上同时举办中亚硅谷跨境电商产业城开幕仪式及中亚硅谷跨境电商产业城战略合作企业代表签约仪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