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市茂南区举行禁毒宣传主题曲《展翼》首发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9日 16: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2月8月上午,广东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联合茂南区禁毒委员会,举行禁毒宣传主题曲《展翼》首发暨“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进一步创新禁毒宣传模式,凝聚禁毒强大力量。

  据介绍,禁毒宣传主题曲《展翼》是茂南区禁毒委开展全民禁毒所取得的成果,主要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知识、展现禁毒工作者风采,意在全面激发广大禁毒社工和全区人民参与禁毒的热情。

  在聘任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刘屏、查冉等十位公众人物颁发聘书,赋予他们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的职责,希望他们发挥社会名人的强大影响力,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发好禁毒声音、讲好禁毒故事,树立禁毒形象,为推动茂南区禁毒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刘屏作为禁毒公益形象大使代表,发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倡议,表明社会名人拒绝毒品的决心与态度。

  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禁毒委主任廖述毅表示,开展“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以及创作、拍摄《展翼》禁毒励志歌曲,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营造禁毒浓厚氛围,号召全区人民积极参与禁毒,共同筑牢禁毒防线,携手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下一步,茂南区将通过全区电影院、KTV娱乐场所、户外LED广告、中国移动彩铃等载体,大力推广该首禁毒原创歌曲,并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内传播、传唱,进一步提高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梁天宇 许茜红)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