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春节不打烊 顺丰多举措保障快件安全高效寄递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8日 13: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春节不打烊 顺丰多举措保障快件安全高效寄递。作者:顺丰供图
春节不打烊 顺丰多举措保障快件安全高效寄递。作者:顺丰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4日电 (记者 郭军)辛丑牛年春节进入倒计时。记者4日从顺丰获悉,为满足春节期间旺盛的寄递需求,顺丰一如既往延续“春节不打烊”的服务承诺,将协调全网资源,做好人员、运力、售后、网络等各方面工作,全方位保障快件安全快速送达。其中,航空资源将将较往年将同比增长一倍以上,快递小哥将同比增加35%,运作员同比增加68%。

  顺丰表示,面对部分地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针对疫情期间防控部署号召,将持续打造高效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用户收寄无忧。

  目前,顺丰已经对全国500多个城市地区所有职能员工及快递小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在受疫情影响地区,顺丰快递小哥将严格遵循无接触配送模式,减少面对面取货带来的风险。

  2021春节期间,顺丰多式联运将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加码,以提升整体快件消化能力,尤其是将在航空网和高铁网方面增加全新运营模式,航空资源较往年将同比增长一倍以上,干线资源平均增长40%以上,支线增长87.5%以上,全力保障运力充足。

  充足人力是春节期间高效寄递服务的重要保障。为此,春节期间顺丰人、财、物等方面较去年均会大幅增加,快递小哥将同比增加35%,运作员同比增加68%,确保节日收派件效率一如既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