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州南沙警方举行珠江派出所新办公大楼启用揭牌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8日 18: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1月27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举行珠江派出所新办公大楼启用揭牌仪式,标志着南沙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南沙区副区长、公安分局长周庆勇,珠江街党工委书记龙成勇,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副主任潘德明,珠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泽,分局在家领导以及相关部门领导、珠江派出所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仪式并揭牌。

广州南沙警方供图
广州南沙警方供图

  珠江派出所办公楼迁址新建,是南沙区公安机关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要求,重点推动的“精准脱困”项目,是南沙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和规范化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充分体现了上级相关部门对公安工作的坚定支持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爱。新建成启用的珠江派出所办公大楼,紧紧围绕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工作要求,设置了完善、齐全的功能区域,更新了科技化、智能化装备设施,极大地改善了该所为民服务的硬件环境,进一步激发了民警、辅警的工作热情,为创建新时代“枫桥式派出所”打下了坚实基础。

广州南沙警方供图
广州南沙警方供图

  据悉,珠江派出所辖区面积41.5平方公里,辖内设置社区警务区6个,辖区人口众多,治安形势较为复杂。过去,受各种因素制约,珠江派出所基础设施残旧破损,办公条件简陋,与南沙区日益发展的经济社会不匹配。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需求,2019年,珠江派出所被列为省公安厅“精准脱困”项目之一。2020年3月,新办公大楼开始动工建设,并于同年10月建成竣工,全所面貌焕然一新。

广州南沙警方供图
广州南沙警方供图

  下一步,南沙公安将继续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硬件、软件两手抓,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展示南沙警队新形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