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长隆在横琴建成海洋科学乐园可容纳5万名游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2日 00: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长隆集团30日在珠海横琴新区宣布,可容纳5万名游客的珠海长隆海洋科学乐园建成并将于年内开幕,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酒店即日起试营业。王华摄影
广东长隆集团30日在珠海横琴新区宣布,可容纳5万名游客的珠海长隆海洋科学乐园建成并将于年内开幕,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酒店即日起试营业。王华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30日电(王华 邓泳怡)广东长隆集团1月30日在珠海横琴新区宣布,该集团投入巨资打造、可同时容纳5万名游客的珠海长隆海洋科学乐园建成并将于年内开幕,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酒店即日起试营业。

  珠海长隆海洋科学乐园是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二期项目,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室内海洋科学馆,园区与配套酒店浑然一体,外形犹如一艘来自未来的外星巨舰,内部总运营面积约5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超过5万名游客,分为10大主题体验游览区,游览路线总长度约5公里。园内设有玻璃总重量超1千吨的水族展示窗,将展示大约300种、超过10万尾各类海洋珍稀动物。

  长隆海洋科学乐园作为全球海洋生物活体资源库,保育有海牛种群、多种类活体珊瑚、淡水鳐鱼种群等。园方计划与海洋动物保护机构展开合作,开创集“展、教、演”于一体的研学模式开展海洋生物保育及科普教育。

  据悉,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开业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8000万人次,曾三度获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颁发的“杰出成就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