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嘉应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9日 17: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6月28日,嘉应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共同见证6433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征途。

  嘉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仪式。

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拨流苏并合影留念。(温竹兰摄)
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拨流苏并合影留念。(温竹兰摄)

  现场,嘉应学院副校长袁铎宣读学位授予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主会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希望毕业生们永葆家国情怀,奉献青春力量。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矢志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前行。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绚丽的青春之花。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努力做创新创造的引领者和示范者,成就有价值、有意义的精彩人生。

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老师和毕业生代表。(温竹兰摄)
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老师和毕业生代表。(温竹兰摄)

  校长杨洲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大学四年,我们与祖国同行,一起目睹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盛世庆典,共同参与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看到了“蛟龙”入海、“神州”飞天,见证了新冠疫情防控的大国担当。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国度,我们比以往更有理由坚定自信,更有底气自立自强。杨洲寄语同学们“做一个心中有光的人”,要心怀美好、积极向上、成就人生梦想;要修炼心性,不断学习。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勇担使命,大胆搏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最后,会场全体起人员齐唱《嘉应学院校歌》和《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毕业的莘莘学子,祝福伟大的祖国,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温竹兰 罗裕霞)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