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揭阳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314.69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9日 10: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8日电(方伟彬 许创盛)揭阳市28日在龙颈水库应急备用水源饮水工程开工现场,设立2021年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会场,并同步举行该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当天揭阳集中开工项目64个,估算总投资314.6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工程24项、产业工程24项、民生保障工程9项、其他工程7项,涵盖了现代产业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民生服务保障等领域。这批开工建设的项目拉动性强、支撑性好,将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来,揭阳市坚持目标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节点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兴招商选资热潮,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发挥效益,形成了引进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

  1-5月,揭阳市43个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54.81亿元,投资完成率52%,超序时进度9.9个百分点,排名列全省第6位;209个在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00.08亿元,投资完成率44%,超序时进度2.4个百分点。

  揭阳市表示,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和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把好项目质量关,守住安全生产关,咬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同时,要继续做好招商选资工作,确保引进项目源源不断,投资建设一浪更比一浪高,为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产业强市夯实基础,提供重要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