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埔农商银行将暖心服务送到农民工身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5日 15: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进一步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2日上午,大埔农商银行利用周末的时间驱车40多公里到大埔美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活动,提供金融服务。

  大埔美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果树、农产品种植、动物饲养及销售等于一体的县域重点农业企业。大埔农商银行经过前期与大埔美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主动对接发现,该公司下属的生猪养殖场的30名农民工要办理开卡业务,由于养殖场距离网点较远,为方便农民工办理开卡等业务,大埔农商银行开通绿色通道,无缝分工合作,将智能设备搬到大埔美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开卡和电子银行业务。工作人员一面通过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及答疑等方式为农民工宣传反电信诈骗、反假币、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一面耐心地指导农民工使用电子银行,方便后期自主查询工资流水、使用其他结算服务和消费等。

  据统计,大埔农商银行通过智能终端机共为21名农民工成功办理了开卡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大埔美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这样的集中开卡业务,确实比农民工们自己搭车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方便很多,农民工们对大埔农商银行的暖心服务纷纷点赞。

  下来,大埔农商银行将为大埔美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农民工代发工资,让农民工不再忧“酬”烦“薪”,并继续践行“勤劳金融”理念,进一步深入落实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走进更多的工地、厂区、公司,关爱农民工,为更多农民工提供上门“零距离”的金融服务,携手创繁荣。(温竹兰 罗金昆)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