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5日 15: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客天下召开,梅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尚忠、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书记李敏,梅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桂芳,嘉应学院团委书记李凌浩,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周赞和等领导出席会议。

副市长曾尚忠为新任会长梁良颁发牌匾。(温竹兰摄)
副市长曾尚忠为新任会长梁良颁发牌匾。(温竹兰摄)

  大会审议通过《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出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长、监事,梁良当选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梁良讲到,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依靠全体会员的力量,发挥大家的共同智慧,引导青年成长成才,扶持青年创新创业,联动青企共创发展,凝聚青年、青创、青企力量,助力梅州经济和文化发展。

参加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合影。(温竹兰摄)
参加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全体会员合影。(温竹兰摄)

  曾尚忠强调,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个人命运和事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梅州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开拓者。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善于学习的商业英才,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青年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不断增强运用资本、信息、科技、人才实施企业发展战略的能力,努力成为懂经营、善管理、敢创新、闯市场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提升社会信誉和美誉,勇担社会责任,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理念,倡导和谐的企业文化,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企业,奉献社会、反哺社会、致富思源,踊跃参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希望工程、医疗卫生、志愿服务等社会建设活动。

  大会还举行了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学党史专题辅导会,鼓励青企协会会员继续发挥本领域独特作用和优势,不忘初心学好党史、身体力行讲好党史、知行合一用好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温竹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