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星河产业跃居“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 6”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4日 22: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日前召开的2021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产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星河产业作为标杆运营商代表受邀出席本次论坛,现场由主办方中国指数研究院授予“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10”称号,本次排名跃居第六位,产融发展迈向新高度。

  同时,星河产业旗下产业新城标杆项目——深圳·星河WORLD也以优异的运营表现,荣获“2021中国产业运营优秀项目”奖项。

  据介绍,星河产业集团此次跃居行业第六,源于评委会对于星河产业“产·城·融·投”经营模式模式的高度认可。凭借在深圳成功运营的实践,结合不同城市的产业基底,星河产业成功输出“产城融投模式”。如今,星河产业产融代表项目已布局近20座城市。

  在产业集聚维度,星河产业主动拥抱产业升级浪潮,构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集聚发展平台。目前星河产业涉及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商业航天、高端装备制造等,走在创新发展浪潮前列。

  星河以超前眼光投资中国新经济,于2009年布局金融领域,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第二股东、阳光保险重要股东,前海母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人。金融领域的积累为星河产业链接大批产业资源,以“强链、补链”增强产业链韧性。另外,星河产业创新性地提出“租金/服务/产权换股权”特色运营模式,以股权投资为纽带,通过金融化、国际化、社区化构建创新创业生态圈,助力初创企业完成阶段性发展跃升。

  星河产业集团副总裁向俊波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产业常态化形势下的产城之道》主题演讲,他表示,受房企融资“三道红线”政策影响,加上广州率先推出产居比划定,验证产业运营实力的时代已经到来。面对“新常态”、“新挑战”,星河产业将持续“扩大全国广度、深耕产城深度”,通过独有的发展特色打造产城融合、产城互利的价值体系,以“做实做大产业”为核心驱动星河产城发展迈向新高度。(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